快點起來動一動做下面這個運動吧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1.首先,要準備一條普通的毛巾,或是80公分左右的繩子就可以嚕!

2.然後雙腳張開與肩同寬,雙手抓住毛巾兩端,將毛巾高舉至頭,手臂伸直。

3.向左彎腰,手臂保持伸直狀態,然後讓毛巾與地板成垂直,吐氣。

4.用腰測的力量將身體拉回原來直立的姿勢,吸氣。

5.向右彎同像左彎一樣,左右各一次是一個STEP,做100次!

這個運動的重點在於慢慢做,而且要配合呼吸彎腰時吐氣,回正時吸氣的做法!!
如果太累,可以先做50下,休息一下在做另一個50下,請盡量背部挺直。
第一次做50下就好,隔天可以慢慢增加到100下!

運動完的隔天,腰會非常的酸,但是連續兩天後,腰就不會再酸了!
而且只要連續運動三天,腰圍可以減少兩吋以上,而且不易回胖喔!

因為我跳過國標舞 另外有一個可以狂瘦的秘訣 分享給大家嚕~

1.雙腳開張 比肩再寬一點 大約30CM

2.上半身不要動...只動下半身

3.下半身以臀部為中心畫8 就是左前左後右前右後.....畫8的時候要縮緊小腹

4.手...其實有一各固定的方向 可是 沒有跳過的人可能不太懂
所以...你可以雙手用力往上舉 想著盡量伸展腰部 想去碰天花板那樣

5.放一首喜歡的快歌!
6.這個運動只要做一首歌的時間就可以了
中途如果覺得很酸 可以休息一秒鐘 然後繼續做 累了 再休息一秒鐘
7.相當有效...而且可以瘦到整各背 肚子 腰側 大腿 屁股

你的體重可能不會減少,但是你會更苗條...會瘦一小圈喔~
只要一次 就會看出成果 持續一各星期 體重就會開始快速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