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image.jpg    image2.jpg  
希薇從小就跟一般同齡的孩子有著明顯不同
她不僅沈默寡言,從來不肯叫葛蕾絲”媽媽”,
對水還有一種莫名而強大的恐懼。
四歲大的希薇究竟怎麼了
在圖書館推薦書架上看到這本書
我心想~看起來挺不錯的,借了它吧!
 
年輕的單親媽媽葛蕾絲憑著微薄的薪水,獨立撫養她唯一的小女兒,
希薇原本也想跟蓮妮做一樣的打扮,
但那套衣服可是柯林頓禮品店裡最昴貴的萬聖節服裝,
不是我們負擔得起的,於是我不得不取下店裡衣架上的雪花裝,
拿到她面前.......
我總是痛恨日常生活這樣的時刻 ,
我多希望能給我的孩子買些能讓她快樂的禮物,
哪怕只有一陣子都好....
身為人母的我~很簡單的就被第2頁的內容開始吸引認真的看了起來
接著~很快的就來到書本開始精彩地方
聽見臥室房門開啟的卡嗒聲,我在大半夜裡醒來,
我一度感到驚慌,但只維持一次心跳的時間,
我看著站在房門口的人影,那人背後映著走廊來的橙黃光線。
一瞬間我以為有人闖進家裡,而一個陌生人正監視著我。
我看不清她的臉,背著光線的她就像個剪影,
但我看得出來她的肩膀正隨著她的抽泣而顫抖著.....
我急切地想說些什麼,什麼都好,只要能安撫她就好。
恐懼的陰影仍籠罩著她,她望著我的時候,好似望穿了我。
我說的每句話,都無法到進她的心裡。
突然間,她放鬆了下來,她捉著泰迪熊的手鬆了開來,
手指頭鬆軟無力,眼皮輕顫幾次後便闔上了,
我想對她說:希薇,妳為什麼要這樣,妳為什麼這麼不快樂?
愈看愈覺的心裡感到毛骨悚然...
我好怕哦~又做了自己嚇死自己的事
尤其在農曆7月的半夜,那種不安的情緒一直不斷瀧上來,
但卻又停不下來...讓人想要一口氣把它看完!
來個誰來救救我吧
 
 
在清晨4點鍾,我終於一口氣看這本書給看完啦~
書裡有很多轉折起伏,讓人覺得真的很過癮!
除了讓人毛骨悚然的深刻感覺之外,
最讓我動容的就是母親對女兒的那份愛的感受,
對於深愛卻無法真正理解的孩子,
面對無法用科學可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,
雖然恐懼,但為了幫助自己的女兒而不顧一切,這就是所謂的為母則強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